追蹤者

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

17/12/2010-7.18p.m

最近

我.....

脾气很不好

总是一直想骂人

我也不想的
只是他们个个都给我压力
搞到我好想坏人酱

我将好欺负是吗?
我已经顶不顺了啦

能体谅下我吗?
以为只有你们不开心吗?

不要说改变我
最讨厌有人说要改变我

你能吗?
我是死性不改的

放弃吧

懂不懂的我辛苦

表弄到我骂人好吗?

不说了
不开心的事
滚开

说今天啦

我又看到了
我最爱的车
美美美^^




美到^^

好喜欢哦
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no no no no
应该说
很爱xD

可是想到
到我能买的时候
可能还有吗?

唉........

过后就

一天宅男的日子.....

嘿嘿

88

本小佑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