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TmD的一天啊!!!!!!

今天都不知道什么事哦......

酱倒霉都有的咯

闲啊......

今天去读书

走路都辛苦啊

那个脚板啊

到底要痛到几时哦?

唉TT

去到学校

我们的bryan小姐

竟然和我

没有来!!!

你不知道我多么的想你吗?

将也算了

上周会时

死人头(噢死曼)啦

上台后就一直

        讲 讲!

口水还多过茶......

唉.....真的是想 FuCk you 的咯

讲到太阳晒到背后啦

热9死人咩

算咯.....

我也不要睬(噢死曼)

他有他讲

我也有我讲(这是好学生该做的事:P)

我就和мя. взaя在讲改车的东西^^

就是车

我们竟然被啊鸡扯到去

周杰伦的电影

头文字D

里的一句对白

哈哈哈xD

就是啊木的对白

你们知道哪句吗?

就是

阿木:一与加入我车队啦

拓海:我都某车

阿木:唔系车咖

你帮我洗车的ze

你想下

我驾车 你洗车

几有前途xD

几搞笑一下的咯

果然

今天一整天

见到面

就是这句话了xD

然后

又到家荣了xD

他的新凹拉

一直在哪里讲

谁不爽

你叫他过来 过来

突然就改口说

我同他道歉==''

扎到咯

不过还是很开心^^

哈哈哈

终于.....


(噢死曼)

讲完了......

到别的老师

不过都是讲一点点的啦^^

就很快可以回班了

哪里知道

TMD.....

抓头发

这时候当然是(找路走的啦)

我们一班男生就走到啦

可是女生就可怜咯

抓指甲捏

我们男生就回班咯

过后没什么特别事发生.....

英文节.....

老师叫我们去拍班级照

shit

bryan小姐米来咧

不用拍咯

爽到

可料的我和进

最新的衰样被拍下了xD

I班拍照就好笑

jason 和 家荣

两个xD

哈哈哈哈^^

不告诉你们

让你们心思思:P

拍完了就回班


没东西做捏

没老师进班

我,进,宁and心仪

在那里38.....

哈哈哈

然后就回家咯

当然少不了的是

go to 王美记

meng meng 啦xD



回家咯
.....



另一件事

看到都闲啊

一直 骂!!!

听到都闲啊

我忍着而已啊

不然啊!!!

和你吵了都有咯

算了算了

原本想回家打椅子发泄的

真变态捏==''

结果没有打到

可是我有感觉打的咯

硬吞了那口气

辛苦到死!!!


做么这世界酱闲的

最后还要踢到桌子

脚尾指痛到TT

可怜咯

我TMD的一天

The End  


1 則留言: